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新闻中心

    学生处组织辅导员参加安徽省高校辅导员专业素养与业务能力提升网络培训班

    编辑日期:2021-09-01 编辑:马婷婷 阅读次数:

    7月20日—8月20日,“安徽省2021年高校辅导员专业素养与业务能力提升网络培训班”在线上开展,本次培训由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安徽师范大学)和安徽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中心联合承办,学生处组织全院77位辅导员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线上培训通过邀请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我国知名学府专家学者,就思政教育、大学教育、媒介素养等内容进行分享,辅导员积极参加、热烈讨论,引起了强烈的学习风潮。

    通过这次培训,全体辅导员深切感受到辅导员专业素养与业务能力的重要性,并纷纷表示:本次网络培训受益匪浅,既在思想理论上对辅导员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得到了实践上的指引,未来将不断学习,进一步提升专业素养与业务能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生工作中,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供稿:学生处/编辑:马婷婷/审核:汪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