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新闻中心

    节约粮食,从我做起——青马协会开展“光盘行动”志愿服务

    编辑日期:2021-08-31 编辑: 阅读次数:

    为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切实培养广大青年学生节约的良好习惯,2021年5月28日,青马协会成员在食堂开展了“光盘行动”服务活动。

    活动中参加光盘行动的同学,在青马协会指定活动区域拍照并登记班级姓名,可领取精美小礼品。在协会成员的劝导下,同学们对光盘行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表示将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光盘行动。

    通过开展“光盘行动”志愿活动,让学生充分认识节约粮食不仅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更是自身素质的重要体现,有效地引导广大师生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践行者、捍卫者,将厉行节约与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有机结合,爱护与珍惜粮食,牢记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光盘行动的践行更有助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形成,进一步推进文明校园建设。

    (图文:张媛/校对:圣豪/审核:夏俊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