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新闻中心

    医学系一行4人赴卓越义齿有限公司实地交流考察校企新型学徒制教学相关事宜

    编辑日期:2021-08-30 编辑: 阅读次数:

    为构建“校企合作、工学结合”校企新型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推动人才供给与企业需求精准对接,落实落地落细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双主体教学相关工作,8月29日,医学系党总支书记钱玲、副主任余晨辉一行4人赴合肥卓越义齿制作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受到了合肥卓越义齿制作有限公司总裁王卫兵一行人的热烈欢迎。

    交流会上,双方重点就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工学结合模式下课程的安排、实践课教学以及学生的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钱玲强调,口腔医学技术专业采取“校企合作、工学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是积极适应制造强省建设和产业转型升级需要,是不断健全“政府、企业、学校”三方联合机制和“产业、行业、企业、职业、就业”五业联动的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是着力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快培养一批急需紧缺的技能人才,为提高就业质量和产品质量、建设制造强省提供人才支撑的具体体现。

    会后,钱玲一行4人还对公司生产车间、宿舍、食堂、健身场所等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供稿:刘文秀/编辑:胡慧萍/审核:潘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