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新闻中心

    饱含深情 护航征程

    编辑日期:2021-09-06 编辑: 阅读次数:

    为切实做好当前疫情常态防控形势下双主体教学班级开学工作,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将护理系“新时代、新职教、新护理”党建品牌落实落细、“三全育人”工作走实走深,保证学生护送及行李搬运工作安全、稳定、有序。

    9月1日上午护理系全体党员积极响应总支号召,第一时间组成志愿服务队,至宿舍楼为学生提供行李搬运服务。他们深入到学生宿舍指导、帮助学生打包行李、搬运物品。老师们一直忙前忙后,汗水早已浸湿了他们的衣服,但依旧坚守一线。

    早上六点,志愿者们顾不上吃饭喝水,只为了学生能安全、有序的前往各大医教协同医院进行学习护理理论与实践知识。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护理系全体党员用这样一种方式为他们饯行,祝福他们在医院里能更好地掌握新知识、新技能,为未来奠定扎实的基础。

    (供稿:护理系/编辑:程茵茵/审核:王叙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