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新闻中心

    医学系、学生处等相关负责人赴当涂县人民医院开展医教协同办学实地考察活动

    编辑日期:2021-07-15 编辑: 阅读次数:

    为创新教学模式,深化“三教”改革,拓宽医教协同办学渠道、推进“三全育人”系部建设,培养更多基层卫生健康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7月15日,医学系党总支书记钱玲、主任潘淳、学生处处长汪志好等一行4人前往当涂县人民医院就拓展医教协同合作教学事宜进行考察交流,受到当涂县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朱雪燕,当涂县人民医院院长尹琦,党委书记孙学珠等院领导班子的热情欢迎并召开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潘淳介绍了学校及医学系目前的发展情况、未来的发展规划以及临床医学专业人才培养定位和目标;钱玲对我院临床医生专业学生招生情况、医教协同教学模式概况及具体要求等方面做了介绍;汪志好从学生的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宿舍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尹琦详细介绍了医院概况、科室设置、重点学科、医教协同工作前期准备、配套设施、学生管理和教育教学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均表示要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发展,实现院校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培养下得去、留得住、用得上、能发展的基层卫生健康人才。会后,钱玲一行4人对学生教室、宿舍和食堂等学习生活场所进行了实地考察。

    当涂县人民医院成立于1956年8月,是一所技术力量雄厚、专业学科及医疗设备较齐全的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是全国首批县级公立医院改革试点医院之一,也是首批国家级“爱婴医院”,安徽省“复明工程项目”手术定点医院,省级“转岗培训”和“全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

    (供稿:医学系/编辑:桂亮/审核:潘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