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新闻中心

    医学系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编辑日期:2021-07-13 编辑: 阅读次数:

    7月12日上午,医学系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210教室隆重举行。学生处处长汪志好、学生处副处长胡阳秀、医学系党总支书记钱玲、主任潘淳、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及毕业生代表共同参加本次毕业典礼。典礼由钱玲主持。

    潘淳教授向在座的各位同学完成学业、顺利毕业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并指出毕业后仍要不断学习、争取一次通过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希望广大同学不负韶华、不负使命,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能够始终秉持脚踏实地、勤勉奋斗的优秀品格,坚守理想,以不懈追求、敢于坚持的精神,迎接挑战,奋勇前行,成为具有高尚医德和精湛医术的人民健康守护者。最后,他祝愿2021届全体毕业生尽早尽快工作,青春壮美、筑梦腾飞。

    胡阳秀对毕业生们送出热情洋溢的祝语。他表示毕业是人生新的征程的开始,希望毕业生们在踏入社会这个更广阔的天地后能够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追求卓越,努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同时告诉同学们,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家,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随后汪志好宣读了医学系荣获“2021年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学生名单。与会领导为安徽省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

    典礼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学院的一点一滴,都是一份弥足珍贵的回忆,是一段终生难忘的经历,更是一份割舍不掉的感情,在未来的人生路上,自己必将不负青春年华,怀揣梦想,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供稿:医学系/编辑:桂亮/审核:钱玲、潘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