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新闻中心

    防溺水宣讲进社区,共创建文明幸福城

    编辑日期:2021-07-29 编辑: 阅读次数:

    为发挥我院教师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池州市创建文明城市,帮助社区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广泛参与的文明创建活动,7月29日上午,我院团委、基础部、国资办、实验实训中心四个部门组建“雷锋志愿服务队”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宗旨,以捍卫人民生命安全为使命,深入顺利社区共同开展了“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文明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每位教师带上印有防溺水知识的宣传扇和防疫、清凉物品等慰问物资,挨家挨户走进了社区老百姓家中。叮嘱各位家长要提高警惕,进一步加强对孩子的监管力度,强化防溺水安全意识,同时提醒孩子们不能在无家长带领的情况下私自下水游泳,不能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杜绝溺水事件发生。服务队共深入走访了20户家庭,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一起为全村家庭户发放宣传扇,号召广大家庭做到熟知“六不一会”防溺水知识。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我院四个部门的教师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服务群众的宗旨和初心使命,通过开展防溺水宣传活动,让广大家长充分认识到防溺水安全的重要性,了解自防自救知识,为保障青少年的生命安全构筑了坚实的防线,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贡献了青春的力量。

    说明: IMG_9944

    (图文:团委/编辑:周璨/审核:夏俊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