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新闻中心

    护理系召开第三次团总支学生会全体会议

    编辑日期:2021-06-03 编辑: 阅读次数:

    6月2日,护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在220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全体会议。护理系党总支书记汪专胜,系副主任包友枝以及行政坐班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团总支书记张浩然主持。

    承前启后,勇攀高峰。一年来,护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各组织部门,各学生干部秉承“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努力为学院打造良好的教学秩序和学习生活环境,积极使各项工作精益求精,更好地发挥了共青团、学生会组织在学生育人中的作用。会上,汪专胜对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新生团干部向优秀的学长学姐学习,发扬优良作风,继续发挥共青团、学生会组织在学院建设、系部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会上,护理系学生会主席晏志成说,“红色的聘书递到我们的手上,是一年来对学生会工作的肯定,也是这一年来最完美的收获。”组织部干事喻静婷说,“在工作上我们严阵以待,主席及部长们也会严肃批评我们,但私下我们打成一片,也是无话不谈的朋友。更有老师们的认可,增强了成员们的自信及动力。”

    此次会议中,学生会各部长在给部门成员颁发聘书后,还相继拍照留恋。此次会议的召开,是护理系进一步落实三全育人工作中的重要一环,是发挥三全育人、组织育人工作的重要一步,进一步促进了护理系三全育人工作走深走实。

    (供稿:张浩然/编辑:申永刚/审核:汪专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