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新闻中心

    护理系召开实习生动员大会

    编辑日期:2021-06-03 编辑: 阅读次数:

    6月2日下午,护理系在220教室召开实习生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委员、护理系主任王叙德,护理系党总支书记汪专胜,系副主任包友枝,实习班级辅导员和2019级高专护理、助产专业实习生代表近2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叙德主持。

    王叙德指出,同学们要尽快适应实习医院环境,迅速完成角色转变;要严格遵守实习纪律,严格要求自己,服从实习单位管理;要积极、主动、肯干,主动承担、努力完成带教老师交办的各项工作;要注意医疗安全和自我人身安全、财物安全;要自尊自爱;要加强同学校的联系,及时提交实习有关材料;要做好护考和专升本考试准备;要积极应对当前的就业压力,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要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

    汪专胜针对实习期间实习材料的填写、注意事项及实习点安排等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并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工作,重点是外租房的水电气安全管理,夜班的住宿安全、交友安全、交通出行安全,并就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包友枝指出,希望全体学生尽快完成身份转换,早日适应临床一线的学习生活,将理论与实践密切衔接,严格遵守医院的操作规范,做到“三多两快一勤”,加强心理护理,注重人际沟通能力的培养。

    与会学生纷纷表示,实习是医学知识学习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书本知识与临床实践相结合的好时机,要珍惜时光,不负韶华。

    本次护理系共安排756名实习生前往省内外25所实习医院开展为期约40周的实习,护理系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实习生安排工作,多次召开有关会议,确保实习生平稳有序进入医院实习。

    (供稿:吴金鑫/编辑:申永刚/审核:汪专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