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新闻中心

    医学系召开全体教师及辅导员会议

    编辑日期:2021-05-25 编辑: 阅读次数:

    为着力推进“三全育人”系部项目建设,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织密织细安全工作网络,医学系于5月24日召开教师及辅导员会议,系党总支书记钱玲、系主任潘淳、副主任王锦及全体教师、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钱玲主持。

    钱玲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安全教育及管理暂行规定》等高校学生管理文件,提出了以立德树人为核心,构建网络育人、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等十大育人工程,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教育管理、宿舍管理等方面对辅导员提出具体要求,确保扎实有效推进学生工作。

    潘淳强调,广大教师要贯彻立德树人根本要求,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在教学过程中改进结果评价,强化过程评价,探索增值评价,健全综合评价;要坚持以德为先、能力为重、全面发展,坚持面向人人、因材施教、知行合一,坚决改变用分数给学生贴标签的做法,创新德智体美劳过程性评价办法,完善综合素质评价体系,切实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供稿:陈雅君/编辑:桂亮/审核:潘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