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新闻中心

    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教育部 1+X“母婴护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编辑日期:2021-05-18 编辑: 阅读次数:


    516日,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教育部1+X“母婴护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共有802019级助产专业考生参加本次考试,学院党委委员、护理系主任王叙德受主考方委托,担任本次考试质量监督员

     

    考试项目主要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理论知识考试,采用计算机上机考试,注重考查学生对母婴护理相关理论知识的掌握第二部分为操作考试,注重考核学生对母婴护理相关操作的掌握。考试全过程紧张有序,考场纪律良好,网络通畅。考试的组织与纪律得到第三方机构的好评与肯定。

     

    经过考评机构反馈,我院80名考生均顺利通过考试,在参加考试的院校中,通过率排名第一,得到考评机构的好评,也充分展现我院学子的风采。

    (供稿:护理系/编辑:申永刚/审核:汪专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