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庆祝“三八”节99周年女职工代表座谈会

    编辑日期:2009-03-13 编辑:jwl 阅读次数:

    3月8日下午,我校召开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99周年女职工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校长李蔚如应邀参加了座谈会。会议主题为:与时代共进步,比今天更美丽。

    首先,由工会女工委员潘启红传达了市妇联、市总工会有关文件精神。工会主席、副校长江锡富向学校全体女职工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向学校领导对女职工的关怀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对女职工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全体女职工提出了希望: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结合本职工作,加强学习,塑造新形象。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畅谈体会,共话学校建设的成就与未来。女职工代表、生理教研组组长周爱风老师、护理部主任、工会文体委员许爱娣老师、学生科副科长、护理教研组组长钱玲老师、英语教研组组长沈卫红老师等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对女职工的关爱,觉得把自己的青春年华贡献给了学校、贡献给了三尺讲台无怨无愧;一致表示今后更要加强学习,与时俱进,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工作中以“从严、从细、从实”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在工作中勇于创新,勇挑重担,成为智能型、知识型、学习型的新女性,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大家还为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工会副主席李大发对大家的座谈进行了总结,对女职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鼓励广大女职工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最后,党委书记、校长李蔚如给全体代表作了重要讲话,祝福全校女职工节日愉快、健康美丽!并对工会关心、重视女职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学校因为有这样一支能力非常强的女职工队伍,所以才有今天的发展;学校因为有了这样一支队伍,学校更有希望!从学校的历史沿革到今天的发展,对女职工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对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广大女职工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爱岗敬业;要经常开展各项活动,要加强与市总工会、市妇联的联系,以取得重视和支持;同时号召男同胞要特别尊重女同志,把女同志的工作积极性保护起来、调动起来,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安徽省计划生育学校工会

    2009年3月9日

    资讯录入:bgs 责任编辑:b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