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安徽省计划生育学校08年度业余党校开学

    编辑日期:2008-12-11 编辑:jwl 阅读次数:

    12月9日下午,安徽省计划生育学校业余党校在校图书馆一楼举行开学典礼。教导处主任、教育教学支部书记胡捍卫同志致开班讲话,他希望同学们通过在党校进行系统的基础知识的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历史过程,了解党的性质、党的宗旨、党的指导思想及十一届三中全会及改革开放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重大成就,能够提高政治素质,提高对党的认识。激发学员的政治热情,正确解决为什么要入党,如何争取入党的问题,从而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努力争取在组织上和思想上入党。并自觉参与学校各项主题实践活动,为构建和谐校园,争创一流中等职业学校作贡献。

    之后,校党委书记、校长李蔚如同志为业余党校学员上了第一课——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到场的每一位同学认真听讲,专心纪录,开始了他们对中国共产党基本知识的了解和学习。本次的业余党校共有一百多名要求入党的同学参加。他们将通过老师授课、分组讨论、观看录像、参加各种社会公益活动及考核等形式学习党的基本理论,了解党的光辉发展历程。

    资讯录入:bgs 责任编辑:b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