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安徽省计划生育学校2008年秋季田径运动会胜利举行

    编辑日期:2008-11-14 编辑:居万蕾 阅读次数:

    11月12日上午8时,安徽省计划生育学校的操场上彩旗飞扬,笑声荡漾,处处洋溢着一派热烈的喜庆气氛。学校一年一度的秋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校党委书记、校长李蔚如等学校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国旗护卫队拉开了本次运动会入场仪式的序幕,他们步伐庄严而豪迈。随后各班级代表队依次迈着矫健的步伐向主席台前进,同学们饱满的热情,自信而坚定的微笑,展示了安徽省计划生育学校同学勃勃生机和崭新的精神面貌。开幕式由教务处主任胡捍卫主持,副校长张又良作了热情洋溢的开幕式致辞,副校长朱家义宣布了大会纪律,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在主席台庄严宣誓。

    本次运动会为期三天,竞赛项目共设男子组十项,女子组十项。41只代表队700多名运动员参加,共角出40枚金牌,其中高职护0613班在女子4×300米接力比赛中,以3分38秒95的成绩破校3分45秒81的纪录。组委会还评出了13个体育道德风尚奖和28个优秀组织奖。运动员们抱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赛场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争做文明运动员。他们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不仅锻炼和展示了自己的身体素质、体能素质,还锻炼了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和提升了思想人格。每个学生都具有极强的班级荣誉感,场外啦啦队同学的加油声激励着各班的运动员。学校广播一次次播着比赛进程和各班通讯员热情洋溢的稿子。

    本届运动会的召开,使学生在和谐、平等、友爱的运动环境中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和情感的愉悦;在经历挫折和克服困难的过程中,提高了挫折能力和情绪调节能力,培养坚强的意志品质;在不断体验进步或成功的过程中,增强自尊心和自信心,培养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形成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生活态度,形成现代社会所必需的合作与竞争意识,学会尊重他人和关心他人,培养良好的体育道德和集体主义精神。

    资讯录入:bgs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