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纪委书记江锡富参加并指导医学系党总支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编辑日期:2023-03-06 编辑:刘加亮 阅读次数:

    3月3日下午,医学系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江锡富到会指导。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系主任潘淳主持。

    会议通报了上一年度医学系党总支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潘淳代表医学系党总支作对照检查,重点从5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提出下一步整改的主要措施。紧接着,潘淳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江锡富书记在点评时指出医学系党总支对于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材料扎实,总支书记带头示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将自己工作职责摆进去,查找问题具体,剖析问题深刻,明确了今后工作中整改方向,达到了打扫灰尘、净化灵魂,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潘淳代表医学系党总支对江锡富书记的指导和肯定表示感谢,并表示医学系党总支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现党建与业务同谋化、同部署、同推进、同检查;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明确整改方向、制定整改清单,确保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切实做到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胆识体现在敢干事上、把能力展现在会干事上、把功夫下在干成事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围绕临床医学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及三全育人院系和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以党建引领业务,业务成果凸显党建成效,推动系部高质量发展。

    (供稿:刘加亮/编辑:秦宽/审核:潘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