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我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圆满完成

    编辑日期:2023-03-03 编辑: 阅读次数:

    受疫情影响,我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考试课期末考试延期于2023年2月21日至24日如期进行。为强化期末考试组织管理,严肃考风考纪,学院领导、相关职能部门组成了考试巡视小组,对考场情况进行巡视检查。院长张兵,督导员范有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红,党委委员沈永康,教务处副处长程进等人多次深入考试现场进行巡查。

    从巡考情况来看,学院本次期末考试工作准备充分,考试组织规范有序,监考教师准时到岗,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学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考场秩序井然,充分展现了我院良好的学风考风。

    本次考试课期末考试,院内113个班级和院外医教协同教学点29个班级的学生同时进行。院内18948人次和院外医教协同教学点5081人次参加了考试,涉及152门理论课程,累计设置考场637个,学院选派了32名教师赴院外各医教协同教学点监考,院内监考教师964人次。此外,护本和药学本科21级学生和高职护19级学生分不同时间完成了考查课、考试课的线上期末考试。截至目前,我院圆满完成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所有课程期末考试工作。

    (图文供稿:饶文婷  徐琴雅/编辑:张余权/审核: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