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学习二十大 我们在行动‖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编辑日期:2022-10-26 编辑: 阅读次数:

    10月25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兵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张红、江锡富、王叙德、沈永康,督导员范有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10月24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江锡富、冯志华在会上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重大理论意义、重大现实意义、重大历史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坚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在深刻认识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上聚力奋进,在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上聚力奋进,在推动完成党的使命任务上聚力奋进,在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上聚力奋进,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聚力奋进,在坚持团结奋斗上聚力奋进。

    会议要求,要在全院迅速兴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按照省委部署,抓好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学习任务和举措。学院党委、各党总支(党支部)要不等不靠,立即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十九届七中全会、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贯通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等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结合起来,领导带头学、全面系统学、多种方式学,做到学深学透。要结合实际,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既要注重原原本本学,也要注重谈心得、谈体会。要结合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面向大学生开展全方位宣传、立体化宣讲、大力度阐释,做到入脑入心。

    会议强调,要以热气腾腾的干劲、真抓实干的狠劲、常抓不懈的韧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中心、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紧抓学院“十四五”规划的落实,全力保障、抓紧推进已经确立的大项目落地开花结果。各系要认真研究“双高”建设标准,抓实各项具体任务特别是涉及高质量发展、内涵建设工作任务,勇于创新、敢于超越。各职能部门要认真落实提质培优、诊改等工作方案,推进工作进度,抓好督查指导。

    会议号召全体教职员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崇高使命,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作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努力实现学院改革发展新跨越,用实干与业绩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供稿:办公室/编辑:程珵/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