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院长张兵带队检查在建工程进度及安全生产工作

    编辑日期:2022-09-21 编辑: 阅读次数:

    9月20日上午,院长张兵带队深入在建项目建设工程现场,实地督查工程进度及安全生产工作,现场解决具体问题。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红,副院长王叙德,督导员范有华,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沈永康,办公室、学生处、总务处、国资办、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张兵一行先后检查了学生公寓12、11、10A、10B号楼和图书馆楼施工现场,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关于施工进度情况汇报,并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予以现场指导和协调解决。

    张兵强调,各院领导要加强调度,督促相关部门抓好工程建设的组织实施,强化协调沟通,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在严格遵守防疫政策的前提下,加强施工力量,加快施工进度,严把工程安全关、质量关,高质量、高效率地推进项目建设工作,确保新生开学前投入使用。

    (供稿:办公室/编辑:程程/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