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实训实践基地工程奠基典礼隆重举行

    编辑日期:2022-09-15 编辑: 阅读次数:

    9月15日上午,秋高气爽,天高云淡,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实训实践基地工程项目部现场彩旗飘扬、礼炮齐鸣,工程奠基典礼在这里隆重举行,标志着我院迄今为止单体投资最多、建筑面积最大的工程项目正式动工。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周涛,池州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刘保权,池州市人民防空办主任江龙珠,池州市教体局副局长许雪梅,贵池区副区长邱峰,省卫生健康委科教处三级调研员杨昱,安徽交通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庆邦到场祝贺。

    院长张兵在致辞中指出,作为教育工作者和办学人,为广大学子提供高质量的教育资源一直是我们的追求;作为医药卫生类高等职业院校,培养为人民群众解除病痛和提供全生命周期卫生健康服务的实用技能人才,也是我们肩负的责任。2020年,学院下定决心改善办学条件,决定盘活存量土地资源,下大力气建设实训实践基地。该项工程是学院“十四五”时期规划建设的重点项目,项目申报实施过程中得到省卫生健康委、池州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为项目的顺利开工奠定了良好基础。

    张兵指出,近年来学院锐意改革、勇于创新,迎来快速发展的良好局面。乘着新时代的“东风”,我们相信,在省卫生健康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池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这艘江南航船,一定能够成长为让政府满意、让学生成才、让家长放心、让社会公认的巍巍巨轮。

    中亿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锦荣代表施工单位讲话。他指出,作为施工单位一定认真履行职责,始终牢记“安全第一,警钟长鸣”,本着对项目和历史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科学施工、重诺守信,克服一切困难,在保证安全施工的前提下,以一流的效率、一流的质量、一流的业绩来展现实力,力争用2年的时间实现工程竣工。

    最后,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下,领导嘉宾们同擎金铲,扬土培基,至此奠基典礼圆满完成!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张红、江锡富、王叙德、沈永康,督导员范有华,中层以上干部;中亿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锦荣,安徽梅龙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正发,施工单位各工作组人员;池州市、贵池区有关单位,华东设计院合肥分院,安徽省东方红传教育服务有限公司,建行秋浦支行,农行贵池区支行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奠基典礼。

    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实训实践基地工程项目总投资2.6亿元,总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项目由中亿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徽梅龙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承建。项目建成后,将作为我院重要的办学资源,在改善办学条件,提升核心竞争力,加强“双师”队伍建设、实践教学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同时扩大附属医院规模,强化医疗功能,保障师生健康,提升服务社会能力,以实际行动助力健康安徽建设和池州市健康产业发展,为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创建本科职业大学奠定基础。

    (供稿:办公室/编辑:程程/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