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访企拓岗】校领导带队赴蒙城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编辑日期:2022-08-22 编辑: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开源拓岗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8月18日,副院长王叙德一行三人赴蒙城县第一人民医院走访调研,为我院毕业生就业、医院用人“牵线搭桥”。

    王叙德一行受到蒙城县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汪兆军、院长陈晓林等医院领导的热情接待。座谈会上,汪兆军从医院组织架构、软硬件建设、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医院情况;王叙德从学校的历史沿革、近几年发展情况、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环境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双方就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希望进一步加强联系,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协同创新,合作共赢。

    此次走访拓岗是学校“以学生为中心”工作理念的具体体现,有利于学校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进一步建立健全就业育人支持体系,全面提升学生就业工作水平,精心精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供稿:护理系/编辑:护理系/审核:申永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