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编辑日期:2022-07-30 编辑: 阅读次数:

    7月29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兵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围绕把握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进行专题学习。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张红、江锡富、王叙德、沈永康,督导员范有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以及近期重要活动讲话精神。桂平、吴中华同志在会上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学好党史、用好党史,靠一次集中学习教育是不够的,必须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切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一是用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推动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史、经常学党史。二是用好干部教育培训机制,把党史作为领导干部的必修课、常修课;特别是近期要利用好到厦门大学集中学习的机会,带着目标学、结合实际学,坚持学以致用,增长学识和见识。三是用好思政课这个渠道,充分发挥全体教职工的作用和价值,用好红色资源,推动党的历史更好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发挥好党史立德树人的重要作用。四是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机制,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满腔热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

    会议强调,暑假期间学院基本建设、开学准备等工作任务繁重,各部门要激发工作热情,抓紧抓实各项工作,为新学期各项工作奠定良好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办公室/编辑:胡久丹/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