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义诊送健康,双拥暖人心”——我院到顺利社区开展退役军人义诊服务活动

    编辑日期:2022-07-29 编辑: 阅读次数:

    7月29日,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学院携手顺利社区为退役军人开展义诊服务活动。党委委员沈永康出席活动。办公室、附属医院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义诊现场,医护人员为老兵们开展血压、心电图、B超等多项检测,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耐心细致地解答关于疾病方面的咨询,积极引导老同志们加强身体锻炼,培养健康生活方式,维护好身心健康。

    一份份清凉礼包、一句句关怀话语,送的是清凉,暖的是人心。活动过程中,学院还为退役军人送上清凉物品,在这个炎热的夏天不仅为他们送去了一份夏日清凉,更将一份浓浓的关爱一同送进他们的心里。

    活动还走访慰问了困难退役军人,并与退役军人座谈交流,为老兵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学院的特色优势,帮助退役军人了解自身身体状况,实实在在解决健康问题,增强健康理念,使得他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学院的暖心服务,极大提升了自豪感、幸福感和获得感。今后,学院将持续发掘学院的特色优势,探寻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新方法、新途径,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办公室/编辑:金杨/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