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省卫生健康委主任陶仪声来我院调研

    编辑日期:2022-06-27 编辑: 阅读次数:

    6月25日下午,省卫生健康委主任陶仪声、一级巡视员高俊文来我院调研。省卫生健康委科教处处长李家龙、副处长仇祝平,院领导张兵、张红、江锡富、王叙德,督导员范有华,党委委员沈永康陪同。

    陶仪声查看了我院校园规划建设情况,走进实验实训中心大楼实地观摩了实践教学设备和条件,并听取了我院发展情况汇报。陶仪声对我院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陶仪声指出,一要发扬学院的办学优势,明确办学目标和定位,科学谋划事业发展;领导班子成员要步调一致、提振信心,团结带领全院师生脚踏实地、稳步发展。二要把师资队伍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用好用活各项政策,努力打造一支优质的人才队伍。三要对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和社会需求、学院事业发展,积极捕捉政策信息,突出优势专业,开办新兴专业,构建更加科学的专业体系。四要加强附属医院建设,充分发挥附属医院的临床教学功能,进一步深化医教融合。五要加强与驻地政府的沟通联系,推动解决面临的一些办学实际问题。

    陶仪声强调,办好现代大学,最重要的是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性问题。全院上下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努力把学院办成一所学生满意、社会满意、用人单位满意的学校,争取早日实现本科职业大学的发展目标。

    (供稿:办公室/编辑:胡久丹/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