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干部大会

    编辑日期:2022-05-10 编辑: 阅读次数:

    5月9日下午,我院召开干部大会。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刘同柱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吴振宇主持会议,宣布省委关于谢瑞瑾同志任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提名担任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免去其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的决定;同时宣布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兵同志暂时一并主持学院全面工作。省卫生健康委人事处处长李皓参加会议。谢瑞瑾、张兵分别表态发言。

    刘同柱指出,此次干部调整,是省委从卫生健康工作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通盘考虑作出的决定,体现了省委对卫生健康工作的关心和重视,也体现了对学院的肯定。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各级党员干部切实提高认识和政治站位,坚持讲政治、讲大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上来。

    刘同柱指出,谢瑞瑾同志到学院工作以来,狠抓内涵建设,校容校貌明显改善,办学规模和质量显著提升,各项事业发展态势持续向好,省委、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对学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张兵同志到学院工作以来,围绕办学内涵、学科建设、招生等工作,开展了很多工作,取得了很多成效。大家要统一思想,不等不靠,在张兵同志的带领下,不断前进,开拓创新,持续增强凝聚力向心力,保持改革发展稳定的良好局面,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广大师生的重托。

    刘同柱要求,一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院领导班子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回答好“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二要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升办学质量。要抓住当前职业教育重大发展机遇,围绕卫生健康特色,瞄准职业本科大学办学目标,聚焦老龄产业、托育产业、健康产业等,加强“双高”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切实提升办学水平。三要聚焦服务健康安徽建设,加强基层卫生人才培养。要充分发挥安徽省乡村医生培训中心作用,加大基层卫生健康人才培训培养力度。四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要常抓不懈政治生态、作风建设,高度重视意识形态、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作风建设要求,认真对待、及时解决学生诉求。

    谢瑞瑾在离任感言中指出,三年前,我带着组织的嘱托、事业的需要和职工的期盼,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凝心聚力、砥砺奋进、改革创新,取得显著成效。我要感谢领导班子成员和广大干部,一起克服困难和挑战,共同分享推进事业发展进步的成功与喜悦,能够在这样充满战斗力又和谐包容的集体与大家共事深感荣幸。我要感谢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老师们,孜孜不倦、勤学上进的同学们,爱岗敬业、踏实工作的干部职工们,始终关心学院发展的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们,大家给予学院的关心支持和厚爱,我将永远铭记在心。我真诚祝福学院砥砺奋进、阔步前行,祝愿学院明天更美好!

    张兵在表态发言中指出,谢瑞瑾同志担任学院党委书记期间,团结带领学院领导班子和广大师生,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就,为学院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这次干部调整和安排,充分表明省委、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对学院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学院坚决拥护、完全服从。当前,学院正处在事业发展的重要时期,我和学院领导班子将团结全体教职员工同心协力、一往无前,推动学院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督导员范有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江锡富,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叙德,党委委员沈永康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供稿:办公室/编辑:程珵/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