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人口健康基金奖学金揭牌暨颁发仪式在学院举行

    编辑日期:2021-12-08 编辑: 阅读次数:

    12月8日上午,人口健康基金奖学金揭牌暨颁奖仪式在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隆重举行。安徽省人口基金会杜昌勇理事长,省计生协秘书长、业务处处长张高秋,学院院长张兵出席会议。学生处、各系负责同志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红主持仪式。

    张兵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发展概况,并代表学院向省人口健康基金会慷慨捐资助学的义举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获奖学生志存高远,奋发图强,刻苦学习,尽自己最大的可能回报社会。

    杜昌勇对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办学宗旨和目标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同学们发奋读书,立志成才,为将来报效祖国、回馈社会夯实基础。

    仪式上,高专护1908班陈玉琴同学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发言。与会嘉宾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证书,并与获奖学生进行合影留念。

    人口健康基金奖学金的设立激发了学生求学的积极性和使命感,促使广大学子秉承“笃学、尚能、精业、博爱”的校训,刻苦学习、奋发向上,不断实现自身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

    (供稿:办公室/编辑:程珵/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