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学院组织开展示范课观摩活动

    编辑日期:2021-12-10 编辑: 阅读次数:

    为提升高校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授课效果,增强教师职教能力,推动“双师型”教师队伍高素质、专业化发展,全面提升教学质量。12月8日下午,学院在智慧教室开展了示范课观摩活动。院长张兵出席观摩活动。

    医疗卫生技术系 程进《美容化妆学》:抗衰嫩肤化妆品

    健康服务系 宣佳利《药物分析》芳酸及其酯类药物分析

    在本次示范课观摩活动中,两名教师教学态度端正,授课精神饱满,理论基础扎实,知识储备厚实,授课内容充实,充分运用多种教学手段,并将课程思政渗透到教学环节中,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精湛的教学能力和良好的教学水平,对新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在专家点评环节中,院内有关专家分别对此次教学示范课活动给予积极评价,同时也指出了教学过程中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可行性的改进意见。同时希望我院的新教师向老教师学习,努力把我院的教学提到更高的水平。

    最后,张兵对此次活动做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天的示范课教学活动非常有意义,两名示范课教师的表现也都非常优秀,并从专业的角度提出一些建议。他强调,教学质量是学院的生命线,学院声誉的好坏取决于教育教学质量,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是学校永恒的主题。努力提高教学质量是教师职责所在,作为教师要根据自己所长,各显神通,和学院一起成长,共同把学院的教学质量推上一个新台阶。

    (供稿: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编辑:程珵/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