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纪委书记江锡富一行3人赴东至县人民医院医教协同教学交流

    编辑日期:2021-11-17 编辑: 阅读次数:

    11月12日,学院纪委书记江锡富等一行3人前往东至县人民医院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中期教学交流活动。受到东至县人民医院院长张增炉,汪程华副院长等的热情接待。

    张增炉介绍了东至县人民医院开展医教协同双主体教学工作、教学改进情况,并表示欢迎双主体学习的同学,留在东至就业,壮大乡村医生队伍,提升乡村医生执业能力,助力东至县“三医”改革。

    江锡富一行对学生教室、宿舍等学习生活场所进行了实地考察,推门听课,并召开了临床医学2013班学生及实习生座谈会。会上,江锡富听取了同学们对医教协同双主体教学有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同学们在医院学习期间的表现情况,强调了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提醒同学们疫情防控的安全事项,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学校和医院创造的良好学习条件,严格要求自己,服从学校和医院双方的管理,努力学习,多进行临床实践,学会学习、学会生存、学会交往、学会生活,顺利通过执业助理医师或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考试。要树立大就业、早就业理念;要爱护医院、学院荣誉,同学们既是学院的一份子,也是医院的一份子。

    通过此次校院之间的交流活动,促进了校院双方进一步沟通和了解,对医教协同双主体教学工作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医学系/编辑:胡慧萍/审核:潘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