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2021年全国高职高专院校满意度分地区排行榜TOP10出炉 我院榜上有名

    编辑日期:2021-10-11 编辑: 阅读次数:

    近日,2021年度全国高职高专院校满意度分地区排行榜TOP10出炉,我院位列安徽省高职高专院校满意度排行榜第8位。

    “院校满意度”调查是由教育部高校招生阳光工程指定平台开展的一项调查工作,是由本校学生实名对所在学校进行评价,评价内容包括学校生活条件、校园环境以及综合情况,其结果更加客观、更能反映在校生对所在学校学习和生活环境的满意程度,因此被认为是高职教育界的“大众点评”。

    据了解,目前,教育部的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已有超过405万学生对自己就读的学校进行了实名评价,“聚焦职教”对各个地区职业院校从综合满意度、环境满意度、生活满意度等方面进行多维度评价进行统计,得出2021年全国高职高专院校满意度分地区排行榜TOP10。该榜单排行依据为整体满意度、环境满意度与生活满意度三个指标之和进行排序;满意度评价均来自学生对本校环境、生活条件、教学设施等综合情况的真实感受,代表着学生对学校的认可度;综合实力越强的学校,学生评价满意度越高。

    (供稿:办公室/编辑:程珵/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