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我院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日期:2021-08-27 编辑: 阅读次数:

    为响应国家新冠疫苗接种号召,普及新冠肺炎疫情预防和免疫相关知识,让更多的社区居民了解接种新冠疫苗的重要性,8月26日上午,我院医疗卫生技术系、培训部、思政部、图文信息中心、教学质管办部分志愿者,前往清溪街道顺利社区开展了“人人接种疫苗 共筑防疫长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挨家挨户为居民们发放“接种疫苗相关知识”宣传单、防疫口罩等,并耐心细致地讲解接种新冠疫苗的必要性、安全性和有效性。让大家都能了解新冠疫苗的有效作用,让准备接种疫苗的居民吃下定心丸,为群众消除疑虑。

    烈日炎炎下,志愿者们深入开展宣传工作,医疗卫生技术系书记桂平、副书记程进、培训部副主任吴丹丹和社区工作人员一同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接种疫苗提供接送和全程陪护服务,为老年群体提供更加人性化的特色便民服务,全力保障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同时彰显了我院教师志愿服务精神,为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在为群众办实事过程中,我们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真正做到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到解决问题、推动工作、服务群众等具体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

    (供稿:思政部/编辑:张媛/审核:吴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