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2021届毕业生返校,开启筑梦腾飞新征程

    编辑日期:2021-07-13 编辑: 阅读次数:

    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2021届毕业生返校,开启筑梦腾飞新征程


    2021,即将结束大学生活的你们,开启奔赴星辰大海的未来。




    护理系毕业典礼


    7月12日上午,护理系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220阶梯教室举行。2021届毕业班学生和辅导员参加,本次典礼由护理系主任王叙德主持并讲话。

    王叙德希望同学们一要树立远大志向,始终与祖国同心同向同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把个人的成长发展融入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要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倡导良好社会风气。二要有开阔的心胸、坚强的意志,志存高远,不断塑造和完善自己的人格,以乐观豁达的人生态度奋斗在各自的岗位上。三要脚踏实地,开拓进取,要甘于从基层做起、从一线做起,把所学知识和实践结合起来,努力工作,为服务国家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四要正视挫折,勇于挑战,要善于、勇于同挑战作斗争,在挑战中不断磨砺自己的心智和意志,学会坦然面对工作和生活中的苦与乐。最后他衷心地祝愿所有从母校走出去的同学,都能够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欢迎同学们将来常回家看看。

    学生代表洪圆发言,她表示,非常有幸成为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的一名学生,没有虚度年华,要将个人前途命运和国家民族的复兴紧密相连,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教师代表许晓庆发言,他代表护理系全体教师祝愿2021届毕业生前程似锦,开始人生新征程,做一个对社会有益、对他人有益的人。

    (供稿:护理系吴金鑫申永刚/审核:王叙德)



    医学系毕业典礼


    7月12日上午,医学系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210教室隆重举行。学生处处长汪志好、学生处副处长胡阳秀、医学系党总支书记钱玲、主任潘淳、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及毕业生代表共同参加本次毕业典礼。典礼由钱玲主持。

    潘淳教授向在座的各位同学完成学业、顺利毕业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并指出毕业后仍要不断学习、争取一次通过助理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希望广大同学不负韶华、不负使命,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能够始终秉持脚踏实地、勤勉奋斗的优秀品格,坚守理想,以不懈追求、敢于坚持的精神,迎接挑战,奋勇前行,成为具有高尚医德和精湛医术的人民健康守护者。最后,他祝愿2021届全体毕业生尽早尽快工作,青春壮美、筑梦腾飞。

    胡阳秀对毕业生们送出热情洋溢的祝语。他表示毕业是人生新的征程的开始,希望毕业生们在踏入社会这个更广阔的天地后能够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追求卓越,努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同时告诉同学们,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家,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随后汪志好宣读了医学系荣获“2021年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学生名单,与会领导为安徽省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

    典礼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学院的一点一滴,都是一份弥足珍贵的回忆,是一段终生难忘的经历,更是一份割舍不掉的感情,在未来的人生路上,自己必将不负青春年华,怀揣梦想,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供稿:医学系桂亮/审核:钱玲、潘淳)


    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征程的起点。

    你们展翅高飞,我们原路返航。

    愿你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然如故。

    纸短情长,不尽依依。

    愿你们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伟业,让个人梦与中国梦同频共振,开启美好新征程。


    (供稿:学生处/编辑:胡阳秀/审核:汪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