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强国有我,请党放心——学院团委开展欢送2021届毕业生特别活动

    编辑日期:2021-07-14 编辑: 阅读次数:

    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也是2021届毕业生起航人生新征程的一年,即将在工作岗位上大展宏图,书写人生灿烂华章。为营造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使毕业生感受团组织的关怀,将毕业生的热情引导到感恩母校、立志成才和服务社会的实际行动中来,以更加良好的风貌走出校门、开启新的征程。院团委于7月组织开展“强国有我,请党放心——我们毕业了”系列主题活动,欢送2021届毕业生,为毕业生提供各类交流机会和服务帮助。全院1300余名毕业生参加活动。

    7月12日-7月13日,团委分别在校园主干道、校门口、图书馆前设置了草坪信箱、签名墙和拍照打卡点,由志愿者指引、邀请毕业生向信箱投递信件、在背景墙布上签字留言、在打卡点拍照留念。

    返校毕业生踊跃参加活动,纷纷将自己对未来三年的畅想、心中的梦想、对家人朋友的寄语、对未来的期许和对自己的寄语写在纸上、装进信封投递到信箱里,并标注“可开启”或“三年后返校自取”。更有高专护18119班级团支部的黄龙鹏同学发出了“强国有我,请党放心,请母校放心”的承诺,药学18351班级的周珂同学衷心祝愿敬爱的母校越办越好……

    三年的学院生活,每位学子都获得了成长、沉淀了感悟。这不仅是莘莘学子的人生财富,更是学院的财富。毕业生带走的是知识,留下的是回忆和对学院的希冀。

    2021届毕业生们表示,团委举办的本次毕业季活动很有意义,毕业生们深深感受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这声呐喊的责任与使命。梦在前方,路在脚下,我们都是追梦人。毕业生们将带着母校的祝福、扎实的技能,在2021年这个特殊的年份里完成从医学生向医务工作者的蜕变,不忘初心,以优异成绩回馈社会、报答母校的栽培之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图文:夏俊慧/校对:周璨/审核:夏俊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