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学院党委委员、驻村工作队长朱银龙走访慰问党员群众

    编辑日期:2021-06-22 编辑: 阅读次数:

    6月21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驻村工作队队长、张溪镇长畈村第一书记朱银龙到长畈村毛岭组走访慰问党员群众。

    毛岭组为搬迁到张溪镇汪坡组异地安置村民组,原住地为山体滑坡地质灾害多发区,2006年起分别搬迁异地安置,离长畈村部约15公里。朱银龙仔细查看毛岭组村容村貌,向随行村干部询问该组移民搬迁以来村民生产生活情况。每到一户朱银龙详细了解他们的目前经济状况、家庭年收入、家庭成员身体状况、居住条件等情况,朱银龙积极向党员群众宣传党和国家的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鼓励大家对长畈村的发展建言献策。

    在老支书胡炳煌的家中,朱银龙仔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感谢老支书为长贩村做出的积极贡献,并请继续支持村两委的各项工作。在党员洪元发和吴国祥、张根娣家,朱银龙带领大家一起分析讨论长畈村资源状况、发展短板,共商如何有效发展村集体经济,改善村容村貌,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朱银龙在走访慰问时表示,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看望慰问广大党员群众,就是要把广大党员群众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中,积极建言献策、党员同志要带头示范,始终想在前、说在前、走在前、干在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对组织的强烈归属感,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长畈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赵结胜,支委吴世云,驻村工作队队员吴义军参加活动。6月15日、17日,朱银龙等还分别走访了其他几个村民组。

    (供稿:驻村工作队朱银龙、吴义军/编辑:办公室/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