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我院部署安全稳定工作

    编辑日期:2021-06-22 编辑: 阅读次数:

    6月21日下午,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谢瑞瑾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副院长张红,纪委书记江锡富,督导员范有华,党委委员沈永康、王叙德,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召开的全省校园及学生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专项工作视频会议、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加强信访安全保障工作视频会议、省卫生健康委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各部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情况。

    谢瑞瑾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批示和各级层面有关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当前形势下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面贯彻落实各项要求,强化底线思维,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谢瑞瑾要求,要强化源头思维、系统思维,靠前落实工作,把安全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要精准分析、分类推进,有针对性地整治各项安全隐患;要加强教育管理,不断提高辅导员的工作能力和责任心。

    谢瑞瑾强调,各部门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加强日常监管和指导,认真履职尽责,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会上,张红就各项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供稿:办公室/编辑:胡久丹/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