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我院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编辑日期:2021-06-21 编辑: 阅读次数:

    学习“四史”是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的重要途径,是党员的一门重要必修课,也是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持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6月17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九章节选“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关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和“党的十八大以来,深化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的有关内容。党委书记谢瑞瑾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张红、江锡富,督导员范有华,党委委员沈永康、王叙德出席会议。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院属各部门,附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谢瑞瑾强调,一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深化认识。政治上的坚定、党性上的坚定都离不开理论上的坚定。理论学习每进一步,认识上就能更深一层。因此,要不断增强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提高理论学习的效果和质量。二要强化底线思维,紧绷安全之弦。校园安全无小事防微杜渐是大事,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落在实处,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学生的成长成才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三要落实工作责任,扎实转变作风。要全部心思聚焦在想干事上、把能力本领体现在会干事上、把实际行动落实在干成事上。遇到问题要敢于直面问题,找准问题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当仁不让的担当、行之有效的举措,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成效。四要强化服务意识,增强服务效能。要以实现好、维护好和发展好师生的根本利益作为价值导向,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标本兼治,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师生的具体困难和问题,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本领,把实事好事办在师生的心坎上,为师生员工排忧解难。

    范有华、张红、江锡富、沈永康、王叙德同志分别领学了有关学习材料。汪志好同志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钱玲同志围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方龙山同志围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程进同志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深化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进行了研讨发言。

    (供稿:办公室/编辑:金杨/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