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朱春旭来我院调研

    编辑日期:2021-06-04 编辑: 阅读次数:

    6月4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朱春旭来我院调研。院领导谢瑞瑾、张兵、张红、江锡富,党委委员朱银龙陪同。

    沿着校园内新铺设的柏油路,朱春旭一路实地参观了我院教学综合楼、实验实训中心、体育场等教学设施,认真听取了我院校园整体规划建设情况。院党委书记谢瑞瑾、院长张兵汇报了近年来我院在招生、校园建设、对外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朱春旭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相关指导意见。

    朱春旭指出,学院当前正处于良好发展势头,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局面,锻造一支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干部队伍。领导干部要坚持把学习作为提高素质、增强本领、做好工作的根本途径,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带头学习“四史”,带动干部队伍形成热爱学习的良好风气。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多岗锻炼积累经验,持续提升干部各方面能力。要加强对干部思想的关注和人文关怀,建立健全谈心谈话制度,着力提升办公环境和工作氛围,进一步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与活力。

    (供稿:办公室/编辑:胡久丹/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