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泾县卫生健康委赴我院看望村医定向培养学生

    编辑日期:2021-05-07 编辑: 阅读次数:

    5月6日下午,宣城市泾县卫生健康委主任曹斌等一行4人来我院考察了解泾县卫健委与我院定向委培学生学习及生活情况。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红,学生处、医学系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座谈。

    座谈会上,张红向曹斌一行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定向委培学生培养等情况。与会人员就定向生在校思想、学习、生活、人际交往、未来职业生涯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探讨。

    曹斌对我院在村医定向生培养工作的高度重视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希望未来能够加强交流与合作。

    学生座谈会上同学们分别汇报了在校学习情况及今后打算,泾县卫健委领导就同学们关心的实习问题、工作待遇及今后个人成长与发展问题等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现场讨论交流热烈、互动频繁,实现了答疑解惑、加油鼓劲的目的。

    会后,泾县卫健委还给学生赠送了学习和生活用品,深受学生的喜爱,让学生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家”的温暖。



    (供稿:医学系/编辑:金杨/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