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学院迅速传达省卫生健康委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编辑日期:2021-04-29 编辑: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卫生健康委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五一”期间及今后时期消防、安全生产工作。2021年4月28日,我院及时传达了省卫生健康委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会议由党委书记谢瑞瑾主持,院领导张兵、张红、江锡富,督导员范有华,党委委员朱银龙、王叙德出席会议。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的重要论述,把防范安全做到行动自觉;要充分认识消防的安全形势,做好安全生产、基础设施建设、生物安全等方面的分析;要强化监督,认真做好检查排查,减少安全隐患;要强化生物安全,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党风廉政建设要紧抓不懈,避免不规范行为的发生。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夯实安全责任,做好重点领域、薄弱环节和重要时段的安全检查,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对发现的和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及时排查整改,慎终如始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不断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翌日,学院组织开展了春季期中及“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对教学楼、宿舍楼、实验楼、食堂、配电房、校园门岗等重点部位的消防设施安全情况、门窗水电安全、危险化学品管理、食品安全以及校园门岗值守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供稿:办公室/编辑:金杨/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