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党委书记谢瑞瑾带队赴滁州城市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编辑日期:2021-04-12 编辑: 阅读次数:

    4月9日,党委书记谢瑞瑾一行赴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就“十四五”规划编制及卫生类人才培养工作进行考察交流。党委委员、护理系主任王叙德和有关同志参加了考察交流活动。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米德成,院长张志华率队,党委委员、副院长施向阳,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王树青等热情接待了谢瑞瑾一行。双方举行了座谈会并就党的建设、“双高”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服务社会等进行深入交流。

    谢瑞瑾对滁州城市职业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十四五”规划站位高、思维新、谋划深、标准严,对我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具有重要的启发作用,两所学校具有悠久的办学历史,行业特色明显,希望双方继续携手共进,继续加强联系和交流,建立合作联系机制。

    谢瑞瑾强调,“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是学院未来一段时期学院改革与发展的宏伟蓝图和行动纲领,要认真学习兄弟院校的先进思想、创新理念和经验做法,切实将此次考查交流的成果转化为“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等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实践遵循。找准定位,明确目标,坚持特色,科学谋划,高质量完成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任务。

    谢瑞瑾一行还考察了滁州城市职业学院校园环境、实验实训室和生命科学馆等。

    (供稿:办公室/编辑:金杨/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