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我院与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及部分药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日期:2021-03-30 编辑:健康服务系 阅读次数:

    2021年3月29日,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博瑞生物医药(苏州)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康宁杰瑞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我院举行。学院院长张兵、督导员范有华、副院长张红及健康服务系相关人员,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严世清,事业发展中心主任赵强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相关药企代表出席签字仪式。

    此次签订三方协议,是我院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举措。通过校校合作、校企合作,有助于产教融合,共享优质教育教学资源,进一步促进了我院药学等健康服务类专业健康发展。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探索校企协同育人新模式,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供给,努力实现校企优势互补、工作互动、资源共享、双向共赢。

    (供稿:健康服务系/编辑:办公室/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