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学院党委书记谢瑞瑾带队赴上海企业调研

    编辑日期:2021-03-30 编辑:李楠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加强校企合作,深化工学结合,稳步推进现代学徒制改革工作,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3月25日-3月28日,学院党委书记谢瑞瑾率健康服务系相关同志赴沪调研考察了国药康养实业(上海)有限公司、上海万宏养老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添健企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上海乐亲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上海裕信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业。在与各企业的座谈会上,谢瑞瑾强调学院要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社会经济发展能力与水平,就必须要以提质培优、创新教学模式,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积极探索中国特色学徒制。在座谈会交流过程中主要讨论了企业对技能人才的需求情况,人才培养规格、校企合作方式等方面的内容。双方为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培养技能型人才充分交换了意见,达成初步合作的意向。

    通过此次企业考察交流,加深了我院对大健康服务行业的了解,为下一步校企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今后我院将继续开拓思路,积极探索校企合作育人的长效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以更好地服务社会。

    国药康养实业(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万宏养老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添健企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上海乐亲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供稿:健康服务系/编辑:办公室/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