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院领导张红出席基础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编辑日期:2021-01-22 编辑: 阅读次数:

    根据学院《关于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基础部党支部于1月19日上午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红参加会议。会议由基础部党支部书记程进主持。

    程进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精神和要求,强调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讲话精神的重要性,以及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和征求意见情况。

    程进代表基础部党支部进行对照检查,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的要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查摆突出问题,进行系统梳理,认真剖析原因,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随后,支部班子成员及各位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

    张红在点评时指出,基础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务实、高效,能够紧紧围绕主题,各位党员充分认识、查摆自己的问题并明确整改措施。张红强调各位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强化团结意识,密切协作,广泛交流;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务实工作作风,把党建和部门建设紧密联系起来,推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供稿:基础部/编辑:办公室/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