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我院及时传达部署全省学校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编辑日期:2021-01-22 编辑: 阅读次数:

    2021年1月20日,党委书记谢瑞瑾主持召开党委会议,及时传达学习了全省学校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院领导张兵、张红、江锡富,督导员范有华,党委委员朱银龙、王叙德出席会议。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落实省教育厅的重要指示和部署,坚决克服麻痹和松懈思想。要压实防控责任,精准摸排学生的离校信息,进一步跟进掌握离校学生是否安全到家,及时了解未离校的学生行程动态,切实做到全面覆盖、精准掌握;制定留校学生学习生活方案,主动与留校学生联系,加强心理疏导,做好思想工作,及时化解可能出现的问题和舆情。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切实做好留校学生和值班人员的食宿安排和物资储备。要加强校园管理,对进出校园的人员一律做好核查核查、登记、测体温和核验安康码等程序。要做好校园环境整治。对校园卫生进行全面的卫生清理,营造安全、卫生、美丽校园环境。要统筹制定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提前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制定春季学期教学工作预案,做好线上线下教学的切换与衔接,确保教育教学秩序。


                                                            (供稿:办公室/编辑:盛男/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