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我院两篇作品获安徽省第四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奖

    编辑日期:2021-01-25 编辑: 阅读次数:

    日前,2020年安徽省第四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院报送的2篇作品脱颖而出高职护1781班张年双同学(指导老师:张浩然)的作品《国家奋进》荣获大学生组一等奖高专护1910班戚婉晴同学(指导老师:刘灵灵)的作品《山河无恙,人间皆安》荣获大学生组三等奖。

    安徽省校园读书创作活动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新闻出版局、团省委共同主办,迄今成功举办,是“书香安徽”全民阅读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安徽省校园读书创作活动的主题奋斗,永恒的旋律;特色环节聚焦教育扶贫,助力疫后关怀活动开展以来,学院精心组织广大学生积极参与该项活动,大力导学生切合活动主题倾情创作,提升了阅读创作活动的效果。

    本次校园读书创作活动,充分展示了我学子的创造风采,对于激发学生的阅读兴趣、营造浓郁的阅读氛围、提高学生的文化素养和综合素质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创建书香校园,起到了促进作用。

    附件张年双同学一等奖作品《国家奋进》


    (供稿:图文信息中心/编辑:周永涛/审核:费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