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学院业余党校2020/2021学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编辑日期:2020-12-31 编辑: 阅读次数:

    2020年12月30日下午,学院业余党校2020/2021学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图书馆五楼学术报告厅开班。68名学生和8名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朱银龙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

    朱银龙宣布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程安排及学习要求,并对参训学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系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准确把握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方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坚定信仰信念,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服务本领,在行动中爱党护党,在生活中勇于担当、做好表率,争做一名具有崇高理想的共产主义战士,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开班仪式后,朱银龙讲授了第一期培训班第一课《当代大学生应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供稿:组织人事处/编辑:傅亮/审核:朱银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