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护理系党总支入选省卫生健康行业“领航”计划示范库

    编辑日期:2020-12-30 编辑: 阅读次数:

    日前,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公布了全省卫生健康行业基层党建工作“领航”计划示范库、培养库名单。按照“工作要求能落实、主要做法有特色、相关经验可推广”的原则,组织评选了13个优秀基层党组织进入省卫生健康行业“领航”计划示范库,76个优秀基层党组织进入培育库。我院护理系党总支入选省卫生健康行业基层党建工作 “领航”计划示范库。

    学院党委积极推进“一系一品牌、一支部一亮点”建设,发挥党建品牌示范引领作用。护理系党总支紧紧围绕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积极开展“文化自信、健康同行”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将党的建设与学院职业教育和高校文化传承职能相融合,坚定文化自信,以党建引领业务,积极落实学院“三走进”专项行动,实行“三弘扬”模式,紧抓“三落实”举措,构建高校社会主义主流意识形态的重要平台,为“健康安徽”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护理系党总支党建品牌2018年荣获池州市第一届学校系统“党建十大品牌”称号,2020年分别入选池州市城市领域基层党建工作“领航”计划示范库和省卫生健康行业“领航”计划示范库。


                                          (供稿:组织人事处/编辑:傅亮/审核:朱银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