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招标公告>> 正文

新闻中心

    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实训实践基地预算编制单位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邀请函

    编辑日期:2022-01-14 编辑: 阅读次数:

    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实训实践基地预算编制单位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邀请函

    项目概况

    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实训实践基地预算编制单位采购项目 的潜在供应商应在阶梯项目咨询有限公司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012415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JTCZCG-20220107

    2、项目名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实训实践基地预算编制单位采购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R竞争性磋商 □询价

    4、预算金额: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实训实践基地预算编制单位采购项目预算按照安徽省物价局、建设厅文件,皖价服(2007)86号文《安徽省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项目及收费标准》取费标准值的50%

    5、最高限价: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实训实践基地预算编制单位采购项目最高限价按照安徽省物价局、建设厅文件,皖价服(2007)86号文《安徽省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项目及收费标准》取费标准值的50%

    6、采购需求:详见附件;

    7、服务期限:20日

    8、本项目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成交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成交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供应商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

    4)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三、获取采购文件

    1、采购文件发售时间:即日起至2022012117 :30(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2、采购文件价格:300元/每份;

    3、领取方式:电子发送

    1)阶梯项目咨询有限公司(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北路与百牙路交汇处汇安楼六楼)

    2)报名时须出示:加盖单位公章的单位介绍信原件(留联系人姓名、电话号码及邮箱号码)、个人有效身份证件,企业营业执照。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群聚集引发的交叉感染,本项目接受网络报名,请将以上资料扫描件发送至微信号13856615460,报名联系人:陆林,联系方式:13856615460。

    注:1、以上资料复印件加盖单位红色公章。2、身份证上的姓名须与单位介绍信上的报名人相符。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01241500分(北京时间)

    地点:阶梯项目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

    五、开启

    时间:202201241500分(北京时间)

    地点:阶梯项目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http://www.ahwsjkxy.edu.cn/)、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www.ahtba.org.cn)上发布。请各潜在投标人积极关注以上官网,以便及时了解相关信息。招标文件答疑、修改采取网上发布的形式。各投标人在开标截止日前自行查询是否有答疑回复和招标文件内容修改,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学院9号

    联系人:老师    

    电话:0566-3388300              

    2、采购代理机构

    名称:阶梯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路与百牙路交汇处汇安楼六楼  

    联系人:陆林

    电话:13856615460  

     投标监管部门:

    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监察审计处电话:0566-3388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