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招标公告>> 正文

新闻中心

    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口腔医学实训室装修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编辑日期:2021-11-26 编辑: 阅读次数:

    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口腔医学实训室装修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欧邦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的委托,现对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口腔医学实训室装修改造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口腔医学实训室装修改造工程

    2、项目编号:OBCZB(GC)2021160

    3、建设单位: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4、项目内容:主要实施内容为将现有教室改造为口腔医学实训室,改造面积约240m2;地面地砖、墙面护墙板及乳胶漆、天棚吊顶、强弱电线及给排水管道等其他配套工程。具体详见图纸和清单特征。

    5、招标控制价(人民币)贰拾叁万柒仟壹佰捌拾捌元贰角叁分237188.23元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质要求: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2、项目经理资质要求: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有效期满的,必须延续注册合格,一级建造师延续注册不作要求),须取得安全生产 B 类证书,且在开工时项目经理未担任其他建设工程管理岗位。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报名时间:2021年11月26日至2021年12月3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

    2、招标文件售价:售价人民币200元/份,售后不退。

    3、线下报名,报名材料:企业介绍信(注明联系人、联系电话、QQ邮箱号码)及本人身份证(身份证上的姓名须与单位介绍信上的报名人相符)、企业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公司公章)。避免人群聚集引发的交叉感染,本项目实行微信报名,请将报名资料扫描件发至联系人余工电话:18225663580,微信号18225663580。

     注:凡符合投标人资质要求的投标人不得在本项目招标中重复报名,否则一律取消竞标资格。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与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21年12月10日9时 00 分(北京时间)。地点为池州市长江中路金鼎大厦304室

    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1210900分,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群聚集引发的交叉感染,本项目可以采用邮递方式送达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欧邦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池州市长江中路金鼎大厦304)。如本项目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每家投标单位限派一名)到达现场的,需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查验身份证并提供社区(村)开具的本人有效健康证明原件或申领池州市安康码(安康码进入规则:安康码显示为绿码标识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体温正常且无其他异常症状可以进入)。通过申领并出示池州市安康码进入方式的投标人请提前下载皖事通并申请安康码,以防开标现场迟到,延误投标。

    3、项目质疑受理。在疫情防控期间,投标人向招标人提出质疑的,在法律法规规定时间内,可以采用邮寄方式,将使用规范文本的质疑材料邮寄至招标人和代理机构(同时以打电话方式告知招标人和代理机构),以寄出质疑材料时间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发布公告的媒体:

    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http://www.ahwsjkxy.cn/)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www.ahtba.org.cn)请各潜在投标人关注以上官网,以便及时了解相关信息。招标文件答疑、修改采取网上发布的形式。各潜在投标人在开标截止日前自行登录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http://www.ahwsjkxy.cn/)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www.ahtba.org.cn)查询是否有答疑回复和招标文件内容修改,否则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投标保证金形式

    本项目需缴纳投标保证金金额为(人民币):肆仟元整(¥4000元),保证金提交方式:以现金密封方式或转账(仅中标单位中标后由代理通知再支付

    七、特别说明

    请潜在投标人认真阅读招标文件、最高投标限价,勘察施工现场,测算成本;中标后在规定时间内拒绝签订合同或施工过程无故造成工期延误或出现质量问题拒不整改的,没收其投标保证金或履约保证金。

    八、招标机构及联系方式:

    (一)招标人: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通港路9号

    联系人:老师

     话:0566-3388300  

    (二)代理机构: 欧邦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 池州市长江中路金鼎大厦三楼304室

    联系人: 方泽夏

    电话:13645661553 

    投标监管部门:

    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监察审计处电话:0566-33888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