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招标公告>> 正文

新闻中心

    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6#学生公寓电梯采购安装项目竞争性谈判邀请函

    编辑日期:2021-09-06 编辑: 阅读次数:

    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6#学生公寓电梯采购安装项目

    竞争性谈判邀请函

    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6#学生公寓电梯采购安装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阶梯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91309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编号:JTCZCG-20210830     

    2、项目名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6#学生公寓电梯采购安装项目

    3、采购方式:R竞争性谈判  £竞争性磋商 □询价

    4、预算金额: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6#学生公寓电梯采购安装项目的预算为人民币250000.00

    5、最高限价(如有):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6#学生公寓电梯采购安装项目的最高限价为人民币250000.00

    6、采购需求:详见附件

    7、合同履行期限:25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 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成交候选供

    应商,不得确定为成交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3.2 供应商若为电梯制造商的,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乘客电梯资质或《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曳引驱动乘客电梯类电梯制造资质;

    2)《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安装、维修C级(或以上)资质或《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曳引驱动乘客电梯类电梯安装资质。

    3.3 供应商若为代理商的,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须取得制造商针对本次投标的正式授权,一个制造商只能授权一个代理商;

    2)所投电梯制造商须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乘客电梯资质或《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曳引驱动乘客电梯类电梯制造资质;

    3)《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安装、维修C级(或以上)资质或《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曳引驱动乘客电梯类电梯安装资质。

    三、获取谈判文件

    1、谈判文件领取时间:即日起202191017:30(注:不少于3个工作日)

    2、谈判文件价格:300元

    3、领取方式:

    1)阶梯项目咨询有限公司(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北路与百牙路交汇处汇安楼六楼)

    2)报名时须出示:加盖单位公章的单位介绍信原件(留联系人姓名、电话号码及邮箱号码)、个人有效身份证件,企业营业执照。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群聚集引发的交叉感染,本项目接受网络报名,请将以上资料扫描件发送至微信号13856615460,报名联系人:陆林,联系方式:13856615460。

    4、领取方式:电子发送

    注:1、以上资料复印件加盖单位红色公章。2、身份证上的姓名须与单位介绍信上的报名人相符。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 091309 00 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为阶梯项目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池州市长江路与百牙路交汇处汇安楼楼)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群聚集引发的交叉感染,本项目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每家投标单位限派一名)到达现场需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查验身份证并提供池州市安康码,通过申领并出示池州市安康码进入方式的投标人请提前下载皖事通并申请安康码,以防开标现场迟到,延误投标。若未提供健康证明原件或申领并出示池州市安康码,拒绝其进入开标现场,投标文件不予接收,同时,视同放弃投标资格。疫情防控期间,请所有人员自觉配合疫情防控管理。

    4、项目质疑受理。在疫情防控期间,投标人向招标人提出质疑的,在法律法规规定时间内,可以采用邮寄方式,将使用规范文本的质疑材料邮寄至招标人和代理机构,以寄出质疑材料时间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方法

    (一)采购人: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通港路9号

    联系人:老师    

    电话:0566-3388300  15956622627

                                        

    (二)采购代理机构:阶梯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池州市长江路与百牙路交汇处汇安楼六楼室                                              

    联系人:陆林      

    电话:13856615460                     

     

    投标监管部门:

    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监察审计处电话:0566-3388858 13856690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