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正文

新闻中心

    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第四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落幕

    编辑日期:2019-12-11 编辑: 阅读次数:

    为全面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学生关注自我成长,促进学生健康人格的自我塑造,2019年12月6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了以“新生活·心绽放”为主题的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第四届心理情景剧大赛。

    本届大赛由学院学生处、思政部、团委主办,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院心理协会承办,共11个代表队参加决赛。参赛作品选题广,涉及“校园贷”、“攀比”、“人际沟通”、“手机依赖症”、“考试作弊”等大学生校园生活中的热点问题,质量高,立意深。

    lADPDgQ9rT7vEODNC9DND8A_4032_3024

    _MG_0282

    _MG_0308

    _MG_0403

    _MG_0295

    _MG_0486

    本次心理情景剧大赛的开展进一步宣传和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及其调节技巧,为学生构建了心理体验平台。使学生在自主参与、敞开心扉、演绎心情的过程中,传达出大学生自己的心声,并在这一过程中学会正确的人际交往,学会建立目标,明确人生方向。

    (供稿: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编辑:盛男/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