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正文

新闻中心

    我院代表队在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体育联赛健美操比赛中获得佳绩

    编辑日期:2019-12-09 编辑: 阅读次数:

    12月2日—8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工程大学承办,安徽省学校体育卫生协会协办的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体育联赛健美操比赛落下帷幕。共有来自全省36所高校400余名运动员同场竞技,经过5天的激烈比赛,我院健美操代表队在乙组(高职高专组)比赛中实现了所有报名参赛组别均获奖的佳绩,共荣获二等奖两项,三等奖四项,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取得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学院高度重视比赛工作,明确由基础部牵头,相关部门配合,从学院体育舞蹈与健美操训练队选拔了8名队员组建了健美操比赛代表队。体育教研室选派两名教师担任指导教师,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强化训练,保证了训练的系统性、科学性,为圆满完成比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克服重重困难,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经过激烈角逐,在女子三人操、女子五人操的比赛中中获得二等奖, 在女子单人操 、混合双人操、混合三人操、混合五人操的比赛中获得三等奖,取得了所有报名参赛组别均获奖的佳绩。

    在比赛期间,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红在基础部主任方龙山的陪同下,亲临比赛现场和深入代表队驻地看望慰问参赛师生,为大家鼓励助威。

    我院首次参加本项赛事取得较好的成绩,对于激发学生的课外体育锻炼热情,提高学生体育锻炼的技能,营造浓厚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对推动我院探索课外体育锻炼俱乐部制改革具有重要的意义。

    (供稿:基础部/编辑:盛男/审核:刘少芳)